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29
{{ readNum }}{{likeNum}}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广大客户与社区居民金融素养,9月以来,中信银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与推动客户一体化经营、客户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取得良好效果。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进学校、企业、社区”活动,为企业、社区、学校等客户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共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近400场次。

61541b18e0906.jpg

在9月17日开幕的广州金交会会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协同中信集团成员单位驻粤机构集体参展,以“共筑大湾区共创新可能开启幸福财富之路”为参展主题,广大客户在现场通过AR模式现场体验参与“幸福财富驿站”游戏,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品牌形象,获客众多客户点赞。

61541b3e97421.jpg

中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围绕建筑工人代发工资服务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办理工资卡及送凉茶的贴心服务,普及提高工人的金融知识,保障客户金融资产安全与基本权益。9月初,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多次前往增城广东强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朱村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客户提供防暑降温饮品并进行现场开卡,提高工人的金融反诈骗的意识,开立工资卡超过260张,并获得客户好评。

image005_毒霸看图.jpg

中信银行广州白云支行将深化一体化经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汽配产业园金融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以公私联动分队模式进入“志诚汇汽配产业园”等汽配产业园区,,现场进行金融服务宣传活动,介绍我行全付通、结算通、惠卡等金融产品,积极开展防非反诈宣传,并设立现场开卡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现场商户的好评和产业园管理方的热烈欢迎。

中信银行广州中国大酒店支行党支部联合战略客户部党支部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下辖阳江山外东至海陵大堤段公路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阳江山外东至海陵大堤段公路项目公司员工做金融知识讲座,实现“金融知识进企业”,通过金融知识的讲座,并进行现场开卡等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关系。

61541b7b37cc8.jpg

中信银行东莞塘厦支行、肇庆四会支行等党支部分别走进学校,向广大师生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中信银行滨江东支行、花园支行、佛山大沥支行、江门北新支行等党支部走进企业进行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合,唱红歌,讲党课,分享“红色故事”,现场传授防诈骗知识,有效营造了“党建+品牌”金融知识宣传氛围。现场客户纷纷点赞。

61541c39f2805.jpg

下一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深入探索零售批量获客模式,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以高质量党建护航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